双十一后生存攻略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

2684亿元!2019天猫双十一最终成交额再破记录!虽说这是全国人口堆积出来的数据,不过大家可以翻翻自己的账单看一看,自己又为这两千多亿贡献了多少呢?剁手一时爽,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就是想买……

双十一后,大家一起相约吃土吧!

有人为双十一攒了数月的钱,只等凌晨下单。有人凌晨下单用光了所有的钱,只能勒紧裤腰带。如果真的揭不开锅了,山大食堂也不会真的让你饿肚子的,齐园一楼一元菜加馒头,免费汤来两碗!一块五毛钱一顿饭,虽说不是什么享受的方式,不过满足基本生理需求还是足够了。六十块能吃到下个月了,十二月生活费到了咱就不怕了!如果双十一少买了点东西,手头还剩了点钱,那日子将会好过很多,二元菜是个更好的选择,因为每道菜里都有肉!如果没有,那也会有火腿肠和肉的味道!好吃不贵,是首选啦!

有些朋友给我吐槽,说食堂一楼的盘餐是真的不合胃口,那也没关系,号称亚洲第二大食堂的齐园绝不会让你失望,三楼的米线,小份的龙利鱼米线只要五块钱一份,对于胃口小的妹子或者小哥哥是足够了,长期吃盘餐的朋友们偶尔用来改善生活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更有酸菜肥牛面、番茄牛腩面等多种口味供你选择。

同时,负一楼的盖浇饭一份四五块却能吃到撑,味道也很棒,方便面窗口更是每天人满为患,不得不说,齐园真是个价格亲民饭又好吃的好地方,双十一后一波小伙伴要回归食堂了呢。

成交额暴涨,退货量也就跟着爆炸。

买家秀和卖家秀差异太大,卖家的连衣裙在自己身上成了背心,显瘦阔腿裤穿上也像是腿上套了两个桶。客服似乎对自己的商品很有自信的样子,因为总会问一句:“亲,对宝贝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色差不属于质量问题哦!”“不喜欢可以退货,需要亲亲自己承担运费呢!”“亲亲,这是快递公司的问题,可以联系快递公司解决呢!”在有些客服眼里,似乎所有退货原因都不成立,没有一种问题叫做质量问题。想要退货也可以,请选择七天无理由退货,不要选择其他原因哦!东西二三十块买回来,退个货运费就要十二块,还不如凑合凑合算了或者揉巴揉巴扔了。

面对这种店家,有两种建议,如果是三五块钱的东西不太在意,给个差评就算了,不用理会频繁的删差评的骚扰。差评不是为了出口恶气或者索要删差评的赔偿,只是作为消费者行使权利的一种手段,更是一种信息的公开,给其他消费者借鉴。如果是剁手买的,看到实物,悔不当初,当然是找客服理性商量,申请退款。若是这个路走不通,找淘小二解决是一种很好的维权办法。这是淘宝为了保护消费者权益设置的维权机构,虽然人工智能淘小二还在发展进步中,不过也能帮助消费者解决绝大多数问题了。

双十一后我们需要拿出时间和精力,或是整理自己收到的快递,或是精打细算自己的生活费。虽然我们在双十一剁了手,没了钱,可是过购物节的快乐确实是让我们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的方式。一时剁手,吃糠咽菜,也是大学生活一种难能可贵的体验不是?

上一条:访谈录:消防安全,我们到底知道多少?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