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2023年学生宿舍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19   浏览: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创建,提升学生公寓文化建设质量,构建优质文化育人环境,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着力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全面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落实,决定开展2023年学生宿舍文化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在宿舍,快乐成长

二、活动内容

(一)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主要包括学霸宿舍评比、文明宿舍评比、征文比赛、门上窗设计大赛、绘画书法作品大赛、手工艺作品大赛、微视频大赛等活动。以上活动由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承办。具体活动方案详见《山东大学2023年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方案》(见附件)。

(二)各学院(培养单位)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山东大学2023年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方案》,制定详细的活动落实方案,开展具有学院(培养单位)特色的宿舍文化节活动,充分展示学生在学生公寓中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

三、活动安排

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主要在10月下旬至12月上旬进行。

第一阶段:1018日至1031日,学院(培养单位)做好宣传、组织开展活动。

第二阶段:1120日前,学院(培养单位)将评选结果及推荐作品报送所在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

第三阶段:1210日前,学校组织专家对推荐作品进行复评,评选出校级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奖作者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

四、相关要求

(一)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是我校2023年度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围绕活动主题,加大活动宣传,营造活动氛围,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保证系列活动顺利开展。各学院(培养单位)应保证学生参与面和受益度,确保活动落地落实。

(二)各学院(培养单位)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选出内容积极向上、构思新颖、符合主题的优秀作品,所有参赛作品不再退还。

(三)学校拟于12月下旬对宿舍文化节活动进行总结,各学院(培养单位)的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将作为年度学生工作考评的重要内容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20231018

 

附件:山东大学2023年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方案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生公寓安全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期间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通知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