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欢迎来到趵突泉,社管“寓”你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3-09-07   浏览: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伴随初秋温润的阵阵清风,山东大学迎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为了让新生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感受到社管会的温暖和关爱,趵突泉校区社管会特开展社管你向未来迎新活动。

为了确保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社管会会长及部长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活动前期,社管会成员通过张贴海报,制作展板,悬挂横幅,朋友圈转发等多种方式为迎新活动预热。

94日上午8时,迎新正式开始。此次迎新活动以展台答题抽奖的形式进行,设置的题目以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消防安全和心理健康为主题,选手们可通过多次答题兑换转盘次数,从而抽取社管会准备的精美奖品。通过参与答题,同学们丰富了自身知识储备,提升了公寓安全意识,掌握了基础的心理知识。

这种答题与转盘抽奖相结合的活动形式集学习性、趣味性于一体,十分新颖,受到了在场新生、家长以及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的探讨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太有意思了!真的学到很多!第一次了解到这么多与公寓相关的知识,来自药学院的一名研究生新生由衷感慨道。

活动期间,社管会累计接待新生五百余名,在真挚地欢迎新同学的同时,又展示了社管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下一步的纳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山东大学的新同学一定会谨记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校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途,书写生活的新篇章!

上一条:“寓”你共赴山大新征程---洪家楼校区公寓管理部开学季迎新活动

下一条:洪家楼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开展心理知识——沟通技巧的专项培训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