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寓”你共赴山大新征程---洪家楼校区公寓管理部开学季迎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3   浏览:

金秋岁月,收获时节,伴随着徐徐而来的清风,百廿山大又一次迎来了新的学子。社管会秉承着热心为同学们服务,打造和谐家园的初衷,特此开展“寓”你共赴山大新征程——开学季迎新活动。

活动开展前,社管会各部门一起共同努力,制作了精美的宣传单,设计了有趣的抽奖小程序,准备了各类小礼品等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准备。

石板路上咔咔哒哒行李箱的摩擦声,宿舍楼前熙熙攘攘同学们的交谈声,大学生活,在这一刻翩然而至,迎新工作也正式开始。精美的宣传海报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了解。通过海报,同学们不仅对自己未来的生活环境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而且对海报所展示的社管会的基本概况与服务精神也有了新的认识,为下一步招新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此外,我们还设计了进群抽奖活动。通过精美的小礼品吸引更多新的同学加入到我们社管会大家庭中。与此同时,为了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生活,社管会成员在群里发布水卡、电费的缴纳方式,宿舍各项生活服务指南等,迎来同学们好评无数。开学季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迎新活动虽会结束,但社管会热心为同学们服务,积极打造舒适和谐家园的精神不会停止。“新”家新起点,希望每位新同学都能“寓”我们携起手来,跨越山海征程,大展青春华彩。

上一条: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欢迎来到趵突泉,社管“寓”你向未来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