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开展“阳光心理,‘寓’见美好”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0   浏览:

为加强学生公寓服务保障人员的心理健康意识,夯实学生公寓心理健康育人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公寓一线工作人员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应对考试季、毕业季期间学生复杂心理和情绪波动等问题,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联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了“阳光心理,‘寓’见美好”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红云倾听小屋负责人薛红云组织实施,趵突泉公寓管理部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在心理中心的专业指导下,公寓负责老师积极整理相关学习材料,准备心理知识竞赛题目。公寓管理部在测试前开展了分散学习和集中学习活动。为检验各位老师学习成果,巩固心理知识,613日上午930分,公寓管理部在图东101教室开展了 “阳光心理,‘寓’见美好”知识答题活动。各位老师奋笔疾书,争分夺秒地填写答卷,通过前期理论学习内容和日常工作的经验,都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

为激励各位老师在心理测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本次活动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参与奖以及实践奖,心理中心精心准备了水杯、防晒伞、充电宝等各种精美奖品。616日上午,在红云倾听小屋,趵突泉公寓管理部主任李磊、副主任薛红云以及心理中心副主任马道伟共同为各位获奖老师颁奖并合影留念,充分肯定了同志们做的工作。至此,“阳光心理,‘寓’见美好”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活动提高了公寓管理人员的心理知识水平和心理异常识别能力,为毕业生离校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让心理教育工作进一步走进公寓、深入公寓、服务公寓。

上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举办2023年毕业季留言打卡活动

下一条:软件园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开展公寓规章制度专项培训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