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趵突泉校区)举办2023年毕业季留言打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7   浏览: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又一个满载离别的夏季悄然到来。近日,社管会(趵突泉校区)成功举办毕业季活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营造难忘母校、不忘恩师的毕业氛围,推动我校毕业生带着“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山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以线下的形式开展,分为毕业季留影打卡活动和留言活动两个子活动,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毕业季留影打卡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不少毕业生关注。毕业生们换上学位装、汉服、马面裙等服装,置身于趵突泉校区的美丽风景中,在宣传展板的烘衬下,体验着沉浸式拍照。伴随着咔嚓快门声,一张又一张洋溢灿烂笑容的脸庞就此定格。为了更好地提升拍照活动体验,社管会(趵突泉校区)安排精通摄影的宣传部干事协助拍摄,使毕业生深深感受到社管会满满的爱意。毕业季留言活动现场同样精彩,掀起了毕业同学们的无限思绪。留言板写满了饱含深情的离别寄语,有同学真诚的祝愿,也有老师殷切的期盼。山大学子将心中的美好汇聚笔尖,认认真真书写着对母校的无限留恋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本次活动不仅为毕业生留下一段美好而难忘的回忆,充分体现了社管会(趵突泉校区)对毕业生的殷切期盼。祝全体毕业生前途似海,未来可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上一条:2023级卧具花色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开展“阳光心理,‘寓’见美好”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