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软件园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开展公寓规章制度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23-06-15   浏览:

为保证软件园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服务保障人员更好地了解学生公寓中心各项规章制度,615日上午,软件园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在教学楼六区103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公寓规章制度”专项能力培训。此次培训由软件园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戴辰老师主讲,软件园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值班员、维修工、保洁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午八点钟培训会开始,戴辰首先向服务保障人员强调学生公寓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其次,临近毕业季,戴辰就毕业生离校退宿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并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处置方式做了详细说明:针对值班员强调了在岗在位、加强值守;针对维修工,强调了安全第一,及时维修;针对保洁员强调了充分利用工作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最后,戴辰对服务保障人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熟悉学生公寓规章制度,共同做好毕业生离校退宿等服务保障工作,为学生提供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

本次培训会是软件园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召开的第四场专题培训,以学生公寓规章制度为主题,以毕业生离校为切入点,提高了软件园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全体人员的凝聚力,为接下来的毕业季系列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开展“阳光心理,‘寓’见美好”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公寓管理部召开“有效沟通,搭建心灵的桥梁”毕业季工作会议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