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中心校区)纳新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为推进新学期社管会的工作顺利开展,社管会(中心校区)开展新学期的纳新活动。

纳新活动前期,社管会各部门进行了一系列周密的活动筹备工作。在线上,通过官方QQ公众号发布纳新通知、微信公众号“公寓之声”推文等方式进行宣传,为有意加入社管会的同学答疑解惑;在线下,各部门部长和干事在学生返校和新生入学期间开办纳新展台,通过传单派送、随机抽奖等活动方式使同学们对社管会有了直接而详细的了解,激起同学们加入社管会的热情。

103日晚7:0010:00104日晚8:0010:00,社管会(中心校区)纳新面试在学生社区自我服务管理委员会活动室举行。许多同学早早到达现场参与各部门的面试,现场氛围活跃且热烈。安检部、秘书处、文宣部和权益调研部在面试上各有侧重,通过提出不同问题,多方面全维度地考察了前来面试的同学们的能力。进行面试的同学们积极做出自我介绍,展示自己的工作才能,向各部门部长和干事们展现了自己加入社管会的期望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两天的面试过后,各部门负责人经过认真仔细的讨论与分析,最终决定了入选名单,许多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们正式加入社管会的大家庭,2022年山东大学社管会(中心校区)冬季学期的工作团体组建完毕。

至此,社管会(中心校区)本学期的纳新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纳新硕果累累,中心校区社管会迎来了一批富有活力和激情的新干事。新干事们今后必将积极融入社管会的大家庭,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为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与山东大学全体同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社管会( 中心校区)纳新见面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社管会(软件园)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