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软件园)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秋高气爽,为更好地完成新学期的工作任务,928日,社管会(软件园)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及新成员的纳新工作。

社管会(软件园)副会长衣方兴对新加入的社管会成员进行了介绍,带领大家学习了社管会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对社管会的工作目标、工作计划一一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

公寓管理部的老师对新加入的成员表示了欢迎,希望他们认真学习师哥师姐严谨的工作态度,取长补短,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为社管会的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对社管会(软件园)上学期的工作也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成绩,也指出了大家存在的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里,心往一起想,劲往一处使,一定要本着构建和谐、安全、文明、干净的公寓环境为工作目标,以“服务学生、帮助学生”为工作动力,自我要求,自我管理,起到引领示范的作用,切实做好社管会方方面面的工作,为软件园校区公寓管理部各公寓楼的文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社管会(中心校区)纳新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社管会(兴隆山)纳新宣讲圆满结束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