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 中心校区)纳新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

山河辞暑,梧桐报秋。在社管会(中心校区)纳新活动圆满结束后,社管会于108日晚700,在社管会活动室组织召开了新学年首次见面会。

首先,会长白冬晨对新成员们的加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起努力工作,共建文明公寓。之后,每位成员都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对自己的工作搭档都有了初步认识。认识彼此后,各部长为组员们详细讲解了工作职责和任务,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合理安排,为每位成员分配好近期工作任务。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对未来的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与想法。最后,前会长王思蒙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上学期社管会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呼吁大家新学期里团结一心,严谨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为打造干净舒适、和谐安全的学生公寓无私奉献。

新学期见面会在对工作信心满满,斗志昂扬的展望中落下帷幕。象牙塔里的青春,绽放无限可能。期待新学年里,社管会成员们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为打造更好的学生公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2022-2023年第一学期第6周学生宿舍卫生纪律检查成绩

下一条:社管会(中心校区)纳新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