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兴隆山)纳新宣讲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

夏去秋来,又至金秋九月。2022927日晚700,社管会纳新宣讲在教学楼5306教室有序进行。

晚六点左右,主席谢绪飞和各部门部长、干事来到纳新地点布置会场,准备签到表、报名表及小礼品。经过大家积极充分的准备,整个会场井然有序。大家各司其职,有负责新生签到和派发报名表,有耐心为新生答疑,社管会及各部门也对来聆听的新生学子表示热烈欢迎。

纳新宣讲在晚700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主席谢绪飞对社管会进行介绍,再由各部门部长代表对各部门工作进行讲解,最后再进行新生答疑环节。在此过程中社管会针对新生入学近来问题进行了收集反馈,至900纳新宣讲迎来尾声,大家都干劲十足,对本次社管会纳新充满期许!

本次社管会纳新宣讲的圆满结束,离不开社管会每个成员的努力,也离不开每位新生们的热情活力。社管会向2022级新生学子们展现了部门内团结协作,勤恳上进的精神面貌,也增强了各年级间的交流,为新生们开启美好大学生活增添了一份动力!

上一条:社管会(软件园)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