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召开毕业季及暑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

为切实保障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毕业季及暑期相关工作有序推进,使广大毕业生安全有序地离开学校。616日上午8:30在教学5111室,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召开毕业季及暑期相关工作安排会议,趵突泉校区公寓管理部主任李磊、薛红云、全体办公室管理人员、值班员及维修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磊主任首先对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近段时间的工作做一总结,尤其是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为保障学生公寓安全稳定,对各位老师的坚守与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其后,李磊主任传达了2022届毕业生离校事宜,包括毕业生的离校时间以及房间各项设施、家具、空调等验收的具体事宜。着重强调毕业季期间,人员混杂,值班员应重点关注学生公寓的安全问题,要始终将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做好公寓楼门值工作,密切关注学生的情绪以及饮食起居现象。最后,李磊主任对暑期各公寓楼宇的各项改造施工工程进行了一一梳理,希望各位老师暑期积极配合施工部门完成各项改造工程。

薛红云主任指出毕业季期间,工作繁杂,各位值班老师一定及时与对班老师沟通,并指出新入职值班员尽快熟悉本楼内各项工作。希望全体人员时刻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指导思想,切实做好学生公寓毕业期间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贯彻了学校关于本学期期末及毕业相关工作安排的要求,提高了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毕业期间管理服务意识,为维护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和社管会举办欢送毕业生活动

下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举行新学期学生干部换届会议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