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和社管会举办欢送毕业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六月的到来,不仅开启了炎炎的夏日,更酝酿了离别的情怀。在毕业生们即将结束在校学习和生活之际,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和社管会举办了一系列欢送2022届毕业生活动。

620日上午8点,社管会(趵突泉校区)通过线上方式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得到了毕业生们的积极回应。

同时,社管会(趵突泉校区)同学集思广益,搜集了大量毕业寄语,打印在横幅上,悬挂在各栋学生公寓周边。毕业横幅上的话语饱含着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和社管会对毕业生的坚定支持和浓浓祝福:“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可回首”,“橘井泉香,愿此去医路繁花似锦;博施济众,于筑梦征途谱写华章”……社管会(趵突泉校区)设计并打印出三个毕业留言板,分别放置在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3号楼、4号楼和5号楼门前。毕业生们或在此书写对往昔的怀念,或展望美好的未来,或表达对师友的祝福……

“医海无涯,奋辑争流。情系山大,志在四方。”相信各位毕业生会带着学生公寓管理部和社管会的祝福,以热情积极的态度拥抱未来。

 

 

上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召开2022-2023年第一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召开毕业季及暑期工作安排会议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