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软件园校区)积极参与公寓卫生的维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

自校园封闭管理以来,由于保洁力量缺员严重,软件园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及时启动了管控模式下的应急预案,招募部分志愿者参与公寓公共区域的卫生保洁工作,为同学们能够在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下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在平常的巡楼工作中发现,由于部分同学对保洁工作不是十分的熟练,另一方面,由于学业的影响,部分同学可能忘记了卫生值日工作等原因,导致公寓楼走廊、楼梯等公共区域的卫生有时出现忘记打扫的情况。

为了最大限度的解决公寓的卫生问题,社管会(软件园校区)积极发动全体成员,在学习之余参与到公寓楼公共区域的卫生维护工作,详细地划分了工作区域和工作内容,提出了工作要求。根据分工,社管会成员每天对所负责的楼宇进行卫生巡检,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没有打扫过的地方亲自动手,不等不靠,及时将卫生清理干净,同时,将情况上报公寓管理部,充分发挥社管会成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同学营造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持公寓楼的正常秩序,为确保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同心抗疫,暖心守护——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人抗疫记

下一条:兴隆山校区圆满完成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培训工作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