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趵突泉校区)举办春日体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

受济南市疫情影响,为保护广大师生健康,有效控制人员流动,山东大学从330日开始实行校园封闭管理。正值春季,为丰富校内广大师生的生活,加强体育锻炼,提振精神,社管会(趵突泉校区)举办为期两周的“抗击疫情,春暖心更暖”主题系列体育活动。

本系列活动共包括五个项目——丢沙包、跳长绳、广场舞、踢毽子、拔河。社管会工作成员们详细讨论游戏安排,制定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规则,并将这些体育项目以团队比赛的形式推出。

413日晚,各项活动开始陆续展开。在丢沙包比赛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共同为小队赢得胜利而拼搏;跳长绳游戏中,同学们井然有序依次加入队列,节奏感十足;面对拔河项目,同学们齐心协力、高声呐喊,比赛势均力敌,难分上下;踢毽子活动中,同学们互相信任、坚持团队协作,争取将毽子传到终点;广场舞方阵里,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健康、靓丽的风采……参与者不仅有众多国内、国际学生,老师们也纷纷加入游戏,与同学们共同享受运动的乐趣。一时间,操场上呈现出一派自由、活泼、向上的景象。

各项活动依然在有序开展。社管会(趵突泉校区)的系列体育活动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营造了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增强了齐鲁医学院广大师生的体质,展现出新时代山东大学广大师生的蓬勃朝气。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开展“居寝抗疫”宿舍劳动教育周活动

下一条:团结诞生希望——致敬软件园校区管理部全体工作者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