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兴隆山校区圆满完成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与学校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高校园突发疫情应急处理能力,保障师生医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兴隆山校区校医院联合社管会于2022424日晚七点共同开展了本次新冠抗原检测试剂操作培训。

为保证疫情期间培训人员的安全,本次活动要求培训人员分批次、分时段错峰进行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各楼层长及宿舍舍长进行培训教学,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聚集。

活动伊始,为确保本次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培训工作有序开展,兴隆山校区社管会数名干事提前到达会场布置维持秩序,培训现场分工明确,社管会干事们积极参与协助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全体培训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规范佩戴口罩,陆续到达现场并间隔有序就坐,培训现场秩序井然。一切就绪后,本次培训主讲人和兴隆山校区社管会主席颜秀英共同向本次培训人员有序发放新冠抗原检测试剂。接着由本次培训主讲人发言,为培训人员传授防疫知识以增强学生防控意识。在本次培训主讲人的带领下,全体培训人员积极参与其中,学习核酸自测方法,并且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支持。

本次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培训工作充分展示了山东大学在防疫工作中以身作则,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的责任与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全校师生仍需持续强化防控意识,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坚守住校园疫情防控零感染底线。

 

上一条:社管会(软件园校区)积极参与公寓卫生的维护工作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开展“居寝抗疫”宿舍劳动教育周活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