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趵突泉校区开展“居寝抗疫”宿舍劳动教育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

为深入落实学校劳动教育行动方案,教育引导学生劳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做好齐鲁医学院疫情防控状态下的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工作,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团工委、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联合开展了居寝抗疫宿舍劳动教育周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410日至416日。活学院、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组织学生对宿舍行了全面清整理。根据具体要求,对私拉网线、电线、违规电器以及走廊乱堆垃圾等情况集中清理,切实消除了传染病隐患及消防安全隐患

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组织了申报宿舍的评选。评选过程中,先后由学院自查报送、社管会(趵突泉校区)进行复查。严将参选材料与宿舍实际情况实地比对核实,同时将复查情况做好拍照记录,最大程度保证了评选公平公正。根据评选结果分为一(五星)、二(四星)、三(三星)等奖分别进行适当奖励,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寝室成员主观能动性,夯实劳动育人实效,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

本次居寝抗疫宿舍劳动周教育活动为广大学生营造了健康、整洁的学习、居住环境;形成了劳动快乐、劳动光荣理念,增加了用实际行动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信心和力量。


上一条:兴隆山校区圆满完成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培训工作

下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举办春日体育活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