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千佛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举行疫情培训及演练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的疫情期间安全管理工作,319日、20日,千佛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分两批次组织全体在岗工作人员开展了疫情应急处理工作培训及演练。

首先,李忠主任重申了人员进出公寓体温检测、登记、学生公寓楼内消毒等工作的要求及方法,他要求各楼值班员、保洁员及消毒员要正确对待疫情防控工作,在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的防护。其次,刘卉副主任给大家发放了《千佛山校区学生公寓疫情应急处理预案》,针对预案中涉及的具体实施步骤进行讲解,使大家了解疫情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及流程,做到在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不慌张、不盲目、及时报告、及时处理。最后,在学生公寓3号楼进行了如遇到人员疑似感染症状等特殊情况发生时的演练,让大家能够直观地了解遇该情况下如何正确开展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及演练,千佛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全体在岗人员都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提高了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完成防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组织疫情防控培训及演练

下一条:中心校区留学生公寓召开员工培训会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