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中心校区留学生公寓召开员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

319日下午3点,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根据中心校区公寓管理部的工作安排,由刘学刚老师召开了留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培训会。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培训会,同时,也是一次工作会。会议主要分为以下三个方面:首先,传达公寓管理部关于开学前及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其次,分析讨论了目前疫情防控及对物业公司的监督情况,强调了工作要求;最后,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开展了员工培训。

一、爱岗敬业,做公寓规章制度的遵守者;

认真遵守上下班制度,不得迟到早退,个人有特殊情况,必须请假,回到岗位后按时销假。上班期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二、扎实工作,做公寓日常情况的记录者;

熟练掌握本职工作的流程,楼长要熟悉本楼服务设施、消防设施及所住学生的基本情况。

三、牢记消防,做公寓安全稳定的守护者;

重视消防工作、掌握一定的消防知识;经常检查本楼,消除安全隐患;掌握空房间的情况,检查人走是否断电。

四、立足当前,做公寓疫情防控的践行者;

监督好物业的公寓消毒情况,做好办公室的消毒及职工体温测量工作。熟悉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流程,遇到问题及时汇报。

五、奋发有为,做公寓发展进步的推动者。

注重学习,在本职岗位上多思考,检查自己工作中是否有漏洞,多向公寓管理部提合理化的建议,推动留学生公寓的全面发展。

培训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献计献策,为留学生公寓今后的发展进步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

上一条:千佛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举行疫情培训及演练

下一条:中心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开展疫情防控培训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