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公寓人日志——软件园校区学生公寓5号楼值班员张丽
发布日期:2020-03-12   浏览:

2020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催人奋进的一年,年初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随后出现全国蔓延,形势非常严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国各地响应国家号召,共同抗击疫情,医务人员更是无畏艰险用生命捍卫这场战疫。

作为软件园校区学生公寓的值班员,深刻知道我们岗位的重要性,守好公寓大门就像守好一座城市的入口,只有防护好第一线才能阻断一切病毒入侵。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时刻保持警惕,坚守工作岗位,首先做好自我防护工作,戴好口罩,进入公寓洗手消毒,一天两次自测体温登记,在管理部主任的带领下,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精心安排组织,统筹部署,封闭管理,外来人员未经学校领导同意一律不得进入公寓,每天两次为公寓所有公共区域喷洒消毒液,门禁、通道机用酒精擦拭消毒,房间开窗通风,留校学生和工作人员进入公寓时,佩戴口罩且测量体温正常,做好登记后才能进入。

我们还在公寓楼大门和通知栏上张贴了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提示,多通风,勤洗手,戴口罩,远离人群是有效切断病原的最有效方法。

公寓就是学生们的第二个家,也是抗击疫情最为关键的地方,为学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卫生环境,是值班员的职责和责任,我们将义无反顾的投身在抗击疫情中,守护好学生的家,打赢这场防控疫情攻坚战,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如期而至的不只有春暖花开,更期待平安归来温暖的你。



上一条:软件园校区公寓管理部组织疫情防控培训会

下一条:公寓人日志——中心校区学生公寓7号楼值班员刘震红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