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兴隆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坚决打好抗击疫情保卫战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兴隆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第一时间建立防控工作小组,由兴隆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主任庄子华担任组长,兴隆山校区学生公寓全体工作人员为组员,确保完成这场“特殊保卫战”。

在内部防控防疫方面,确定防控工作联络员,统筹协调特殊时期的值班安排,通过网络、微信等沟通方式,每天进行防疫工作督导。认真做好全体工作人员每日信息报送、体温早晚两次测量记录、公寓楼内消毒、个人上下班的防护以及教育引导宣传等工作,确保管理部各项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近期,学院开展了网络授课,因有部分同学的电脑、学习资料等学习物品都在宿舍内,经学院和公寓中心的沟通,由兴隆山校区公寓管理部人员陪同有关学院指定的辅导员帮助学生将其学习物品取走,在相关人员出楼后,值班员立即对所涉及的区域进行消毒处理。

做好每一项疫情防控工作,是特殊时期的使命和责任,兴隆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将会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抗击疫情保卫战。

 

上一条:公寓人日志——趵突泉校区200号院公寓楼长潘婧娴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学生2019年宿舍文化节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