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学生2019年宿舍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9-12-23   浏览:

为进一步展现我校学生精神风貌,发挥学生公寓育人阵地的作用,推动我校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营造一个富有浓厚学习氛围且具有和谐、艺术、活力、青春的生活环境学校组织了学生2019年宿舍文化节,此次宿舍文化节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承办

本届宿舍文化节活动以“‘舍’彩斑斓,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学霸宿舍”评比、文明宿舍评比、征文比赛、门上窗设计大赛、绘画书法作品大赛、手工艺品大赛、微视频大赛、趣味运动会等内容。宿舍文化节活动自启动后立即得到全校各学院和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积极响应,以“‘舍’彩斑斓,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各校区轰轰烈烈地开展起来。此外,学生公寓自律组织社管会联合各学院学生会也在公寓内组织了如雅舍大赛、舍服设计比赛等其他与公寓文化相关的活动,极大地活跃了学生宿舍文化生活,丰富了宿舍文化节的内容。

本届宿舍文化节中,各学院及相关单位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广大住宿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文化节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经学院推送、相关评委评审,现各项活动已全部进行组织并评审完毕。最终评出学霸宿舍34个,文明宿舍99个,作品类一等奖10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47项。此外,历史文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齐鲁交通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口腔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微电子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本届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山东大学蓬勃发展的宿舍文化生活和学生健康积极的良好风貌,丰富了学生的业余文化活动,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和建设“文化公寓”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兴隆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坚决打好抗击疫情保卫战

下一条:社管会(兴隆山校区)温暖冬季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