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兴隆山校区)温暖冬季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

127日,随着济南的冬天的逐渐到来,天气越来越寒冷,兴隆山校区各宿舍楼大门所配备的基本都是铁手柄,为避免一些安全事故的发生,更好的为同学们的生活提供服务,社管会(兴隆山校区)成员商议决定为所有宿舍楼大门手柄套上棉套。

活动伊始,部分宣传部成员到各个宿舍楼门口仔细量取把手尺寸,完成后进行购买。随后安检部及卫生部成员进行棉套的安装,门里门外各一对。一个个棉套,虽有可能微不足道,但是却足以给每位同学带来温暖。因为随着温度的降低,裸露的铁门把手会变得十分冰凉,此时一个棉套就可以让想要进出宿舍楼的学生们感受到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宿舍像家一般的温暖。与此同时,棉套的安装也可以有效降低安全事故概率,雪天可能路比较湿滑,从门口经过时搀扶着一个温暖的门把手可以有效降低摔倒的概率。就算万一摔倒,棉套也可起到缓冲作用,保障学生们的安全。各个楼层宿管阿姨都对此活动表示赞同与支持,认为意义非凡。也有一些学生回馈从这门把手套上感觉到了冬日的温暖与关怀。

冬季已经来临,装上的一个个棉套发挥的意义深远,带来了冬日里的温暖并减少安全隐患的同时,让学生们体验到了山大如家一般的亲切关怀,温暖了整个冬季。

上一条:学校成功举办学生2019年宿舍文化节

下一条:社管会(兴隆山校区)成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