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通知 > 正文
2021级新生卧具花色图样
发布日期:2021-08-05   浏览:

2021级新生住宿由学校统一安排。为方便学生,保证质量,防止“黑心棉”和流行性疾病流入学校,由学校统一招标为学生提供合格的学生公寓床上用品,学生入学时可到学校指定地点自愿购买。其他生活用品自带。

若学生自带卧具,请注意尺寸:棉被(2.1m×1.48m)、棉褥(2.0m×0.9m)、床单(2.3m×1.2m)、被套(2.2m×1.55m)、硬质棉床垫(1.95.m×0.9m)、蚊帐(2.0m×0.9m×1.7m)。此外,为保证宿舍内务卫生检查床上用品颜色整齐一致,请各位新生家长注意,为学生准备自带床单及被罩的颜色需与学校提供的床上用品颜色相近或基本一致。


上一条:山东大学关于国际学生公寓毕业生留置行李限期处理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生公寓内务卫生及安全秩序集中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