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趵突泉校区)新学期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

三月春来草漫漫,万物复苏伊始新。在新学期纳新工作结束后,社管会增添了新的力量,队伍愈发壮大,呈现出朝气蓬勃的新气象。各部门随即召开了工作会议,旨在加强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提高部门内部的凝聚力。

安检部由梁华臻副会长介绍了新学期部门工作考核的调整以及勤工助学薪资的组成,随后原青豪部长向新干事介绍工作内容,包括安检查寝工作和新学期活动安排,对上学期安检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情况说明,提出了新学期解决各类问题的方案,为新学期安检部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秘书处由赵笑然部长介绍新干事,帮助大家破冰,随后干事轮流讲解日常做表格流程,并对容易出错地方进行强调总结,最后部长、副部长对遗漏部分进行补充,规范了工作要求,让部门成员对日常工作流程有了更深的了解。

宣传部由李枝茹部长讲解了工作流程与注意事项,对上学期的各类工作进行总结,安排值班制度,提高工作质量。随后进行了海报设计分享活动,促进干事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李涵副部长也给予了大家鼓励与新的期许。

天地风霜尽,新程壮阔多。社管会纳新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成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组织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注入了新的活力。新学期伊始,大家已充满力量与干劲迎接新的工作。社管会将发扬团结协作、创新进取的精神,不断提升团队服务能力,绽放出新的光彩。

 

上一条:“健康睡眠,你我共享”——社管会(趵突泉校区)成功举办世界睡眠日主题讲座

下一条:洪家楼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进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