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洪家楼校区组织开展关于河道施工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

近期,洪家楼校区进行河道提升改造施工,校区公寓管理部多次接到学生对于施工噪音、施工震动的反馈,同学们对施工是否会对楼体安全和日常生活产生影响非常关心。

为增强与学生间的沟通,了解学生们的诉求,校区公寓管理部通过与校区施工指挥小组沟通,联合组织了关于河道施工的座谈会,座谈会于315日上午9点在洪家楼校区9号楼114教室召开。会议邀请了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部、历城区街道办事处、施工单位和工程设计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及“权小益”工作室参会。

会议由保卫部副部长董太华主持,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同学们关注的焦点问题,涉及施工时间、施工噪音、楼体与桥体安全等方面,相关负责人现场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会根据同学们的需求立查立改,重视安全工作,调整作业计划,减少施工噪音,把施工的影响降到最低,更好地满足同学们的诉求,保障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同时施工方也公布了联系方式,持续收集同学们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如遇到问题,可以随时联络校方或施工方进行解决。

通过此次座谈会,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同学们实际遇到的问题,听取了意见和建议,也对施工单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减少对师生学习生活的影响,高质量地完成河道拓宽工程,并做好绿化工作,美化校园环境,更好地回应同学们对建设安全校园、美丽校园的期待。

上一条:洪家楼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进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社管会(兴隆山校区)开展植树节科普答题活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