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兴隆山校区)成功举办宿舍安全卫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9-20   浏览:

又是一年迎新季,为帮助新生顺利了解学生公寓各项管理制度,保持良好的宿舍安全卫生环境,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兴隆山校区社管会于913日至19日在讲学堂和教学楼举办宿舍安全卫生宣讲会,兴隆山校区社管会主席及部长轮流主讲,8个本科学院的宿舍代表参加此次宣讲会。

在宣讲会开展前期,社管会主席与兴隆山校区各学院的新生辅导员积极取得联系,得到他们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非常重视对宿舍安全卫生的教育,很快确定了宣讲会的时间等具体细节。

在宣讲过程中,首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兴隆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的相关情况。接下来,重点围绕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住宿守则和同学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一些问题展开,例如电费缴纳、宿舍报修等。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捕捉重要信息,积极分享给未到场的同学。最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兴隆山校区社管会的部门组成与工作职责,讲解了检查宿舍卫生安全的标准,尤其是不可以使用违规电器,引导大家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安全隐患。在答疑环节,同学们接连提出自己对制度标准等相关细节的疑问,社管会主席张驰为大家耐心解答。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宣讲会提高了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有利于后续顺利开展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

上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公告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