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趵突泉校区)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9-22   浏览:

离离暑云散,相逢新秋时,又是一年开学季。随着莘莘学子的到来,校园迸发出鲜活的生机,趵突泉校区社管会的纳新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在正式迎新前,社管会各部门做了详实的计划和充足的准备,通过各式各样的预热活动扩大影响力——举办线下展台活动,以趣味答题和礼品发放的形式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在宿舍楼内张贴宣传海报,向同学们发放宣传单,展现社管会的独特风采;线上建立QQ咨询群,向各位同学介绍部门情况并答疑解惑,让同学们对社管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920日、2119时,趵突泉校区社管会于400号院办公室正式举办纳新面试。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社管会安排了志愿者进行指引工作,同时准备了充足的座椅供同学们休息交流。面试官们根据部门需求,准备了新颖客观且富含部门特色的考题,最终结合面试者的自我介绍与提问互动环节的表现,决定出最适合面试者的岗位。面试环节紧张而又火热,同学们积极热情地展示自我,呈现出鲜明的性格特点和卓越的工作能力。9212130分,纳新活动圆满结束,各部门负责人经过仔细的分析讨论,公平公正地确定了入选名单,为社管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此次纳新纳入了各具特长的新成员,期待大家积极融入社管会的大家庭,热爱本职工作,以昂扬的斗志和负责的态度投入到社管会工作中去,让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社管会散发更夺目的光彩!

上一条:关于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期间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社管会(兴隆山校区)成功举办宿舍安全卫生宣讲会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