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携手同心 抗击疫情——软件园校区管理部举行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

330日,随着疫情的发展,为保障全校师生的安全,出于疫情防控需要,软件园校区实行了封闭管理,中午12点,学校大门实行不进不出的管理模式。

为保障公寓管理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软件园校区公寓管理部立即启动各项应急预案。

通知浴室、直饮水、售货机三家民生工程服务人员在中午12点前必须进驻软件园校区,确保封控期间同学们的生活需求;逐一落实每一位工作人员是否选择留守;立即启动学生志愿者参与公寓公共区域的卫生保洁工作;所有楼长下沉各楼宇,加大公寓楼的巡查力度,时刻关注每栋公寓楼微信交流群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保持与住楼辅导员、楼层长的沟通与联系。

由于之前准备充分,各项预案落实到位,在两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心的指导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软件园校区管理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没有因为疫情而受到影响。

俗话说,一人强,不是强,团队强,才叫强。为了表彰在封控期间选择留守,舍小家为大家,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增强他们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稳定他们的心态,体现软件园校区管理部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调动留守人员每个人最大的能力。49日晚6点,软件园校区管理部精心组织的“携手同心 抗击疫情”颁奖联欢晚会在软件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平日里默默无闻,只知埋头苦干的保洁员、值班员收到举办晚会的消息后,十分激动,踊跃报名。

晚会现场精彩纷呈。诗朗诵,声情并茂;舞蹈,舞步轻盈灵巧;歌声,婉转动听,如痴如醉,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更让人听了激情澎湃,热血沸腾。晚会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结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主持人同时向参会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表达了对他们家人的问候和感谢。参加晚会的员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努力的工作。

晚会现场,同时向每一位留守人员颁发了纪念品。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管理部开展线上心理培训讲座

下一条:学校组织学生公寓卫生安全集中检查工作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