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中心校区)受邀参加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宿舍卫生安全建设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

20211114日,受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邀请,社管会(中心校区)参加了由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宿舍卫生安全建设交流会。

活动伊始,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的同学向社管会(中心校区)提出,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同学对社管会宿舍卫生安全检查的细则和标准了解不明晰,希望能够邀请社管会(中心校区)同学参加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宿舍卫生安全建设交流会并对宿舍卫生安全检查的细则与标准进行阐释。收到邀请后,社管会(中心校区)立即组织安排相关事宜,调动安检部和文宣部同学,联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共同开展了此次宿舍卫生建设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包含规则介绍、活动前收集的问题解答以及现场提问解答三个环节。社管会(中心校区)会长带领安检部同学负责规则的介绍和问题的解答,文宣部同学负责拍照记录,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的全体寝室长作为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社管会(中心校区)安检部成员详细介绍了卫生安全检查制度及标准细则,随后,社管会(中心校区)会长和安检部成员联合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他们就十四条扣分细则、大四宿舍能否不查、能否晚上检查宿舍以及卫生检查标准是否客观等问题进行了回答和解释。

经过交流与讨论,同学们大部分问题都得到了解决,社管会(中心校区)成员也对一些有争议的问题进行了解释。此次交流会既有利于哲社学院的同学了解卫生安全检查的规则,更好的保持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也有利于社管会(中心校区)的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更好地开展,共同创造安全、整洁、和谐、美丽的住宿环境。

上一条:社管会(兴隆山校区)举行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条:社管会(兴隆山校区)卫生安检座谈会圆满结束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