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兴隆山校区)卫生安检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

1111日下午4时,社管会(兴隆山校区)于17号学生公寓楼成功举办卫生安检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兴隆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主任庄子华、副主任武磊主持,社管会(兴隆山校区)主席颜秀英、副主席肖敬轩及21级各学院代表参加。

本次座谈会围绕介绍宿舍卫生安检展开。会议伊始,庄子华首先向前来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新生表示欢迎,希望能通过本次会议解决新生入校以来遇到的一些问题。接着,庄子华向同学们提出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与社管会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进行沟通,及时解决在宿舍遇到的问题;二是团结室友,像爱护家一样爱护自己的宿舍;三是表扬了社管会干事们工作积极认真,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多多锻炼身体。庄子华表示:“有问题可以向宿管阿姨寻求帮助,把宿管阿姨当成知心人”。并表示将会为每一个宿舍安置烟感报警器。之后,又对参会者提出的关于宿舍和生活上的一些疑问进行解答,认真聆听每位同学的意见。最终本次座谈会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座谈会,解开了同学们心中对于宿舍生活尚存的一些疑惑。加强了同学们宿舍安全意识为创建文明宿舍,让宿舍卫生和安全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社管会(中心校区)受邀参加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宿舍卫生安全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社管会(软件园校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