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兴隆山校区)举行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山大学子消防安全意识,维护学生安全健康的合法权益和维护学校安全的生活环境。山东大学社管会(兴隆山校区)于1114日举办了消防知识竞赛活动。社管会干事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社管会主席颜秀英详细讲解了各类消防知识,并强调了维护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竞赛活动中,社管会干事认真组织,严格纪律;参会学生态度积极,答卷认真细致。依照竞赛考题要求,结合自身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同学们都交出了不错的答卷。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领到了精美的礼品。

这次竞赛活动,是一堂丰富的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课,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消防安全意识,检验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知识,让安全理念根植于心里,为学习生活安全平稳发展保驾护航。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将继续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工作方针,进一步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让同学们的生活环境更加安全和谐。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生公寓内务卫生及安全秩序集中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社管会(中心校区)受邀参加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宿舍卫生安全建设交流会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