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软件园校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1   浏览: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宿舍消防安全意识,杜绝宿舍内消防隐患的存在,20211110日、11日,软件园校区社管会在软件园食堂主干道开展了宿舍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10日上午1000,社管会成员在食堂主干道摆的展台汇合,进行了展台的布置工作,挂上了宣传横幅,贴上了宣传海报,在展台展出了吹风机,电磁炉,电热水壶,大功率暖手宝,电饼铛,电热毯等易发生火灾的电器,布置了宿舍消防安全相关主题的易拉宝。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高校中忽视消防安全的惨痛案例、宿舍内常见的不安全行为以及宿舍卫生和防盗知识。

1020,为了提高宣传效果,社管会的各个成员向路过同学们介绍宿舍消防安全知识并发放传单,带领有需要的同学前往展台,对常见的存在安全隐患的电器进行说明,并倡导同学们积极遵守宿舍管理规定。

虽然道路上还伴有未融化的积雪,但社管会的成员依旧热心的帮助需要了解宿舍消防卫生的同学,随着社管会同学分散发布传单,食堂主干道上热闹非凡,不断地有同学来参观摆出的宿舍消防违禁品,引发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

本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辨别能力,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到宿舍消防安全排查活动中来,普及了发生火灾时的救援知识,在预防宿舍火灾,提高同学们在面对火灾时的自救能力方面起到了突出的作用。

上一条:社管会(兴隆山校区)卫生安检座谈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社管会(中心校区)宿舍安全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