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中心校区)宿舍安全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11   浏览:

为了增强学生的宿舍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共建平安宿舍。20211024日至2021117日,社管会(中心校区)举办了“宿舍安全知识竞赛”。

在社管会(中心校区)成员的协心努力下,1024日,社管会(中心校区)于“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公众号发布“宿舍安全知识竞赛”预告推文,倡导同学于1025-1031日通过线上方式参与竞赛,并告知参与奖励与领奖时间、方式。得知参赛方式和竞赛内容后,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宿舍安全知识竞赛之中。

本次竞赛竞争激烈,高分频出,体现了同学们对于宿舍安全知识的重视和充分掌握。社管会(中心校区)结合知识普及经验和网络推广方式,以生动活泼的方式为同学们普及了宿舍安全知识;而以线上竞赛检验自身宿舍安全知识储备水平的形式也赢得了同学们的如潮好评,宣告了本次“宿舍安全知识竞赛”的顺利举行。

上一条:社管会(软件园校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