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兴隆山校区)集体见面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

逐渐凛冽的寒风送走了秋的明媚,光秃秃的树枝昭示着冬的来临。为欢迎刚刚纳入社管会的21级新生,增强社管会各部门之间的友谊协作能力,20211016日星期六下午700,社管会集体见面会在教学楼B2106教室如期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主席颜秀英、副主席肖敬轩、主持人兼宣传部部长李佳征、社管会各部门部长及成员干事。

活动伊始, 主持人宣布见面会开始,接着由协会主席颜秀英发言,详细介绍了社团组织结构及各部门职责,并对21级新纳入成员表示热烈欢迎。然后由21级新生上台做自我介绍并一同参与一系列社团娱乐活动,整个过程气氛活跃。最后再由主席颜秀英进行活动总结,并对新学期活动进行了展望和期待。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社管会内部成员彼此之间有了基本的了解,帮助21级新生更加清楚认识社管会,对以后的部门分工及活动开展契定了基础。

上一条:社管会(中心校区)组织参观山东大学博物馆

下一条:社管会(软件园校区)开展宿舍文化节宣传活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