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软件园校区)开展宿舍文化节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

宿舍是每个学生心中永远的港湾,承载着大家青春的旋律。为了创建文明、整洁、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丰富广大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进一步美化同学们的生活环境,搭建一个良好的宿舍集体文化和温馨美好的家。1021日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120周年之际,社管会(软件园校区)成功开展了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的宣传和准备活动。

为了能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更好地起到宣传的作用,社管会的同学们提前制作了精美的宣传海报、横幅和宣传单,在食堂门口公告栏处摆设展台宣传活动。

活动进行中,社管会各个成员分别到学生人流比较多的教学楼、宿舍楼和食堂门口发放宣传单,有的成员还穿上了卡通玩偶服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引起同学们的关注。同时工作人员还在展台处准备了小礼品,鼓励同学积极参与。

秋风阵阵,济南的天气已经略带寒意,但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的心却是炙热的。在报名现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社管会成员们一一详细解答。门上窗设计、舍徽设计、微电影、征文等项目的参赛要求都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扫码报名参与,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见山大,共筑未来。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在广大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山东大学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携手,通过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的开展,让每一个宿舍充满青春的活力,洒满爱的阳光。

上一条:社管会(兴隆山校区)集体见面会举行

下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