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趵突泉校区)成功举办“预防春季传染病”承诺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

时值学校结核病防控暨爱国卫生月,为有效防控校园季节性传染病发生与蔓延,提高师生预防传染病意识,423日中午1100-1300,社管会(趵突泉校区)在杏园餐厅西侧对面举办了“预防春季传染病”承诺书签名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管会两位部长和八名干事到达指定场地张贴展板、布置展台。中午11时,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现场干事的热情宣传下,同学们在展牌前驻足,认真学习展板上的预防春季传染病知识与承诺书,争做预防春季传染病的参与者,纷纷在“预防春季传染病”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得到了社管会精心准备的口罩小礼品。除了在校学生,不少教职工主动参与进来,现场反响热烈,气氛融洽。中午13时,活动承诺书上签满了密密麻麻的名字,活动承诺书与传染病知识科普展板保留在原地作学习宣传材料,至此,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经过本次承诺书签名活动,进一步贯彻了学校加强校园传染病防控的相关政策,提高了师生预防传染病的意识,相信校园师生会坚守承诺,落实行动,共抗校园季节性传染病,为建设和谐公寓安全校园贡献了力量。

上一条:社管会(千佛山校区)成功举办“预防春夏季传染病”宣传活动

下一条:社管会(中心校区)爱国卫生月知识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