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中心校区)爱国卫生月知识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

2021416日,社管会(中心校区)在齐园南门举办爱国卫生月暨肺结核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迎爱国卫生月,做健康山大人”。活动在社管会成员的精心筹备下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旨在以爱国卫生月为契机,向同学们宣传爱国卫生知识,尤其是肺结核的预防和治疗。为了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爱国卫生知识,社管会成员决定采用答题抽奖的形式来进行此次活动,题目主要与结核病、爱卫月常识以及新冠疫情防控相关。活动当天,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活动开始前,现场组同学到达指定活动地点布置现场。在传单组和答题抽奖组同学的默契配合下,同学们慢慢注意并参加到活动中来。下课时间到了,活动展台前也热闹起来。同学们聚集在展台前抽题-答题-抽奖。每位同学有两次机会,答对题目即可参与抽奖。有的同学成功答对题目获得抽奖机会,有的同学则遗憾答错但也表示学到了知识。活动进行过程中还有同学进行了多次答题,成功带走心仪的奖品,现场组同学也根据活动参与者的反馈,灵活地调整活动规则,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活动在一片欢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许多同学答题时都表示自己以前没有了解过爱卫月以及肺结核病防治常识,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提高了他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增加了关于传染病的防治知识,为山东大学春季传染病防治工作提供了学生思想基础


上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成功举办“预防春季传染病”承诺签名活动

下一条:社管会(软件园校区)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