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千佛山校区)成功举办“预防春夏季传染病”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

时值春夏季节交替,气候多变、昼夜温差大,极易诱发流感、手足口病、水痘等各种传染病。为了防止传染病的群发和流行,提高师生预防传染病的意识,保障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社管会(千佛山校区)于514日上午10:30-12:30在学生公寓8号楼东侧举办了主题为掌握健康知识,树立健康信念,形成健康行为的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管会同学准时达到指定活动地点布置现场,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布置展台,并在人员流动量大的场地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材料,进行预防传染病知识的宣传工作,让更多同学了解传染病毒引起的传染病及其防治措施,提倡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和公共卫生,养成勤洗手、勤通风、勤打扫的良好习惯。在社管会同学的热情宣传下,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了活动中来,在展台前驻足,认真学习相关预防知识,并通过参与答题抽奖活动,得到了社管会精心准备的钢笔、笔记本等小礼品。除了现场进行宣传外,社管会成员还将预防传染病相关知识的海报张贴在各个宿舍楼内,时时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

通过本次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活动,让广大同学认识到了春夏季是传染疾病的高发时期,提高了同学们预防传染病的意识,掌握了预防传染病的基本知识,为构建和谐的美丽安全校园贡献了力量。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生公寓内务卫生及安全秩序集中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成功举办“预防春季传染病”承诺签名活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