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软件园校区)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

为有效预防季节性传染病的发生,提高学生们预防传染病的意识,增加同学们的防病知识,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社管会(软件园校区)组织开展了“爱国卫生月”健康卫生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410日上午10:30——12:30,社管会成员在软件园校区食堂前主干道设立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并在人口流动量大的场地进行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材料的发放,进行预防传染病知识的宣传。此次宣传以普及卫生健康知识为重点、宣传春季传染病的基本知识与预防手段,以发放传单和现场答题的方式向同学们普及健康生活的小妙招和维持公寓卫生的具体方式,提倡同学们养成勤洗手、勤通风、勤打扫的健康习惯,杜绝在公寓走廊和卫生间堆放垃圾的现象。过往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前往展台了解卫生健康知识,并意识到在春节预防传染病和保持宿舍卫生的重要性。社管会的成员则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保持公寓卫生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并回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除了现场进行预防传染病的宣传外,社管会成员还将制作的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海报张贴于宣传栏上,借以呼吁同学们 “创健康公寓,从我做起”。

通过此次卫生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积极爱护公寓卫生的意识、促进同学们养成维护公寓卫生的良好习惯,增加了同学们预防传染病的理论知识,为防止春季传染病的发生提供了有效保障。

上一条:社管会(中心校区)爱国卫生月知识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公寓管理部成功召开首届国际学生座谈会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