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趵突泉校区)学期工作总结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

20201226日晚7:00,山东大学社管会(趵突泉校区)学期末总结会议如约而至,为总结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社管会的工作情况,表彰优秀、树立典型,激励干事们扎实工作、开拓创新,社管会所有成员齐聚一堂,集思广益,总结经验。本次会议由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的何智慧老师以及社管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会议由社管会会长瞿宗泽主持进行,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会长带领大家回顾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社管会工作的各项工作,总结了本学期社管会各部门工作,希望各部门工作可以加强联系,减少失误。

之后,由何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何老师首先肯定了社管会同学们本学期的工作,点评了安检部,宣传部及秘书处三个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对大家工作失误的地方提出批评和指正,希望大家认真严肃地对待社管会的每一项工作。对工作中做得好的地方,也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善始善终,把社管会建设地更加美好。



会议的第三个环节,由何老师及会长瞿宗泽对三个部门工作优秀、表现突出的部长及干事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希望社管会同学们以优秀表彰同学为榜样,激励同学们扎实工作,认真做事。何老师对各位受到表彰的同学予以热烈祝贺,并在会议的最后为社管会的全体同学送上新年祝福。

至此,会议顺利落下帷幕。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总结本学期社管会工作,向同学们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同时强调了社管会工作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加强了社管会的自身建设,使社管会成员之间的联系更为密切,并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领导调研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

下一条:我校在山东省“公寓的故事”主题教育活动中创佳绩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