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调研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

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到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调研指导,与学生公寓中心部分老师进行座谈交流,学工部部长周作福、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窦志强参加了调研。

王君松听取了学生公寓住宿方案、寒暑假公寓修缮、公寓管理、文化建设等情况,了解了学生公寓中心在打造思想教育阵地、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关注学生需求、帮助学生排忧解难、促进学生成长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公寓中心2021年整体工作规划、面临的问题及建议。他肯定了公寓中心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中的贡献,特别是疫情期间公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服务学生所做出的贡献,对公寓中心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关怀。

王君松表示公寓是三全育人的重要阵地,公寓工作是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公寓管理服务人员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王君松对公寓中心2021年学生公寓服务与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体人员讲政治,强化思想政治意识,时刻牢记育人无小事、安全无小事,要树立全局观念,切实发挥公寓在三全育人的重要作用;二是强责任,公寓管理要强化总分模式,明确责任,各级人员都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思想意识,警惕各类突发情况,做好应急准备;三是重安全,安全稳定是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践行一线规则,有敏锐的洞察力,及时发现公寓中出现的问题,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四是抓协同,公寓中心要加强与各学工部门、学院、后勤、公安、物业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做到精准管理、精准服务、勇于担当,共同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五是守底线,要紧绷纪律之弦,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将廉洁自律与安全工作一样贯穿全程,认真做好第三方公司采购、进场服务及监管工作,始终严守底线不动摇

学生公寓管理和服务工作是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学生公寓中心将坚持贴近生活、贴近学生、贴近实际原则,将学生宿舍打造成为加强学风建设、开展养成教育、促进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阵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打造全方位育人平台。

上一条:关于寒假期间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学期工作总结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