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公寓的故事”主题教育活动中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

近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开展了第四届“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文化教育活动。该活动以“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为主题,以讲好公寓抗疫故事,传播公寓最美声音,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主线,通过文艺展演、微电影、征文等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进行展现,分享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不断探寻疫情常态化后学生公寓管理和服务新思路、新途径,充分发挥公寓育人功能,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

主题教育活动历时三个月,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对各高校报送的作品进行了评比,共评选出“公寓的故事”征文一等奖26个,二等奖39个,三等奖63个,优秀奖105个,优秀指导教师奖25人;文艺展演作品一等奖21个,二等奖33个,三等奖46个,优秀奖13个,优秀指导教师奖22人,最佳表演奖21人;微电影作品一等奖20个,二等奖32个,三等奖43个,优秀奖15个,优秀指导教师奖20人、最佳导演20人、最佳演员20人、最佳编剧20人、最佳摄影20人。山东大学在第四届“公寓的故事”主题教育活动中,推送的征文《一道同云雨,江城是吾乡》和《油菜花已先于春天抵达人间》分别获得一等奖、三等奖;文艺展演作品《朗诵:慧眼如炬耀华夏》获得一等奖;微电影《疫路通行》获得一等奖;校团委朱云龙、公寓中心张华云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山东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主办,旨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指示精神,不断加强学生公寓防疫常态化建设,提高高校公寓管理服务水平,围绕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根本目标,持续深入打造公寓的故事文化品牌,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学期工作总结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关于做好考试周期间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