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千佛山校区)公寓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

119日是中国消防宣传日,为了进一步增强校园全体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其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社管会(千佛山校区)于1113日全天在千佛山校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与展览。

上午10:00,社管会(千佛山校区)老师与干事们齐心协力,在宿舍楼八号楼东侧安装消防安全宣传横幅与活动展架,展架上涵括了防火、防盗、防疫等多个安全宣传模块,每个模块都由其对应的基础安全知识与相关高校宿舍的真实案例组成,内容丰富,引人深思。布置完成后,社管会干事们通过发放宣传单的方式介绍此次宣传活动。宣传单内容丰富,正面是醒目的消防标语,背面是社管会精选的几项学校宿舍管理规定,吸引了大批来往师生与员工在宣传展架前驻足观看,他们不仅认真阅读每一块展板上的内容,还与社管会干事们主动交流,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并表示会仔细学习并严格遵守学生住宿管理规定,保障宿舍消防安全,一起共创平安公寓!到下午五点,校内大部分师生都已接收到消防传单,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消防宣传活动不仅让学校师生们认识到校园火灾等的危害,也引起了大家在消防安全、应对突发状况方面的高度重视。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将更加注意在日常生活中放火、防盗与防疫。消防连万家,平安靠大家,只有每个人都提高消防意识,增强应对能力,才能促进校园安全生产工作,构筑安全家园!

 

上一条:洪家楼校区2020年宿舍文化节正式落幕

下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顺利组织宿舍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