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趵突泉校区)顺利组织宿舍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

“学生公寓安全月”活动开展期间,为了落实学校公寓安全宣传精神,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意识,普及以消防安全为主的宿舍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消除学生公寓安全隐患,社管会(趵突泉校区)决定组织宿舍安全知识宣传活动。1121日上午1000-1100,社管会(趵突泉校区)于1号宿舍楼北侧设置了以消防安全和抗疫安全等宿舍安全问题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教育展牌,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的何智慧老师和社管会各部门多名干事于现场为同学们讲解答疑。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当日上午10:00,干事们抵达活动场地,在何老师的带领下团结协作、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展牌的搭建。展牌内容包括宿舍常态化防疫、宿舍安全防火、宿舍安全防盗等,以知识科普为主,辅以真实案例,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号宿舍楼北侧人流量较大,宣传活动时间接近用餐时间,同学们来来往往,纷纷在展牌前驻足,认真学习展牌内容,并与身边同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何老师和几位干事还适时地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的理解和重视程度。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学生关于公寓防火、公寓防疫、公寓防盗等方面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得到了提高,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的安全建设得到了加强,进一步为实现学生公寓长治久安、建设和谐平安美好校园贡献了力量。

上一条:社管会(千佛山校区)公寓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消防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办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