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中心校区)消防安全展览与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

11.9日是消防安全日。社管会(中心校区)响应消防安全的号召,出于对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宿舍防火能力的考虑,于11.13日午间筹备组织了一次同消防安全相关的宣传及展示活动,并于中心校区食堂入口东侧设立消防安全及宿舍防火宣传展牌,通过展牌展示及发放传单的方式为同学们普及消防安全及宿舍防火知识,得到同学们的普遍响应与支持。

中午1100,社管会(中心校区)的成员们同心戮力,快捷完满地搭建好消防安全宣传展牌,通过横幅吸引,海报张贴,展牌展示等多种形式进行先行展览。完成展牌部署工作后,成员们积极派发“公寓消防安全”传单,同学们也十分热情,接过并认真观看传单内容,询问相关安全知识。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后,社管会(中心校区)成员们热情高涨,更加高效热诚的派发传单。

传单内容详尽清晰,不仅甄别了存在宿火灾隐患的违禁电器,还通过简明扼要的知识点提供高效的普及能力。有些同学对消防安全十分重视,接过传单后还积极询问额外的消防安全知识,社管会(中心校区)成员们指引他们前往展牌并详细解答相关疑问。

本次展览及宣传活动可谓圆满完成,同学们用热情洋溢的态度响应消防安全工作,为社管会工作提供支持。相信通过此次展览及宣传工作,能够切实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宿舍防火能力,一同为预防宿舍火灾,共建平安宿舍添砖加瓦。

上一条:社管会(洪家楼校区)举办“公寓安全月”宣传活动

下一条: 社管会(兴隆山校区)宿舍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