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兴隆山校区)宿舍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

1111日下午600,由社管会(兴隆山校区)负责的宿舍安全知识普及活动于欣园餐厅西门顺利进行。社管会各部门的部分干事均参加了此项活动。

活动前,各干事集合后到取用物资处领取宣传物品以及展架,并完成对展架的拼接。各干事团结合作,有序的在欣园西门展开宣传活动。紧接着,干事们热情地向来往的同学发放传单,同学们也积极地停留在展架前,认真阅读展架上有关宿舍安全的内容。最后,宣传工作圆满结束,展架虽然已经撤回,但有关宿舍安全的知识已深入同学们的心中。

本次活动以“宿舍安全”为主题,向同学们举出一些违反规定而造成严重后果的例子,并提醒同学要遵守宿舍规定,不使用违规电器,不进行违规行为。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加强同学们的防范意识,为同学们能更闲适,更放心,更安全地生活在宿舍中尽一份力。

在大学生活中,宿舍安全往往是最重要的部分之一。经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必要性,而这也让宿舍安全的良好风气遍布整个校园。

 

上一条:社管会(中心校区)消防安全展览与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社管会(兴隆山校区)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