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中心校区顺利召开学生公寓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

20201031日下午,为切实改进学生住宿条件、营造和谐宿舍生活氛围,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于学生公寓7号楼会议室举办座谈会,中心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主任张燕霞以及十余名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举行,所有与会人员间隔就坐并佩戴口罩。会议伊始,张燕霞对参会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对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进行了简单介绍,然后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言。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认真反映了在前期调研中同学们提出的学生公寓存在问题以及改进意见。

此次座谈会中,学生代表反应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公寓浴室淋浴设施、卫生间改造等方面,同时希望公寓能增加洗衣机、电吹风、晾衣架等服务设备。张燕霞一方面对于同学们提出各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一方面也结合目前实际情况对某些问题做出了解答。此外,张燕霞也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生住宿管理规定,严格规范宿舍用电,注意安全用电。

下午430分,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座谈会,中心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对于公寓管理服务的种种诉求,同学们的意见为下一步公寓改造计划提供了更加具体的方向;同学们也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更加感受到了学校对于学生的关心与爱护,并对公寓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上一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