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了解学生生活需求及学生对公寓楼的管理意见和建议,近期,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校学生权益组织就提高和加强学生公寓服务质量分校区与住宿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各校区座谈会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举行。公寓中心的老师们与学生代表公寓浴室淋浴设施、卫生间改造维修、民生服务质量、住宿条件、公寓内疫情防控、冬季供暖、熄灯等各类与学生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展开交流,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当场给予回复。各校区公寓管理部均在会上强调,宿舍的内务卫生和安全管理工作是重要工作之一,公寓中心将以学生的健康、安全为出发点,用严格的管理和热心的服务来督促学生做好学生公寓的环境卫生和安全防范工作。

公寓中心已经将这几次座谈会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属于公寓中心职责范围内解决的问题,公寓中心将及时给予解决。属于其他部门的工作范围,公寓中心也将及时把问题给予转达。同时,希望同学们了解学校在为改善同学们学习、生活服务条件所做出的努力,正确处理享受权利与履行义务之间的关系,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理解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人员的辛勤工作。各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在会上也强调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加强服务质量。

此外,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还将努力拓宽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渠道,在各校区公寓楼内公示公寓中心主任信箱,积极推进在所有公寓楼内建立生活微信群,以更好更快地帮助同学们解决日常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努力为学生营造更好地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座谈会,公寓中心管理人员能够面对面与学生进行交流,及时了解学生的所需、所想,同时还能及时解答学生的疑问,受到了学生的好评。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生公寓安全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中心校区顺利召开学生公寓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