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宿舍文化节”在软件园校区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

更好发动和开展山东大学2020年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为充分展现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提高我校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水平,营造一个健康向上、青春和谐且学习氛围浓厚的生活环境,20201022日、23日,社管会(软件园校区)联合软件学院学生会权益中心正式开展了“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宣传工作。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社管会(软件园校区)和软件学院学社会权益中心的同学们在食堂门口摆设了宣传展台。详细的向前来咨询的同学们宣讲“宿舍文化节”活动的内容和活动的意义,一开始就吸引了大批的同学前来咨询,工作人员们纷纷将印有“宿舍文化节”活动内容的宣传单发给大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想法一一向大家仔细介绍,为了增加宣传的效果,更有同学穿上了小黄人的衣服分发传单,逗得路过的同学们哈哈大笑。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影响力,同时还设置了“戳戳乐”抽奖活动,只要报完名的同学都可以参与抽奖活动。前来了解、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欢声笑语不断。山东大学“宿舍文化节”在软件园校区正式拉开帷幕!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下一条:社管会(洪家楼校区)开展宿舍文化节宣传活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